兔子要吃鳄鱼肉

微博:兔子被鳄鱼吃了
最近莫得灵感,暂时不填坑……(手动磕头)



这里是一个混乱邪恶杂食人~

一个方舟设的忽悠。

明日方舟设定的忽悠,基本上是自嗨向……

不喜勿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狙击】——【吴织亚切大忽悠】     【★★★★★】

 

(初始)

生命上限:746

攻击:485

防御:61

法术抗性:0

再部署:慢

部署费用:19

阻挡数:1

攻击速度:慢

 

战斗范围

(初始)

□□□□

■□□□

□□□□

(精一)

□□□

□□□□

■□□□□

□□□□

□□□

(精二)

□□□

□□□□

■□□□□

□□□□

□□□

 

干员tag

远程位 输出

 

精英化1阶

攻击范围扩大

属性上限提升

获得新技能回馈

 

消耗材料

【等级需求】50

【龙门币】2w

【狙击芯片】4

【酮凝集】4

【异铁】3

 

精英化2阶

属性上限提升

获得天赋重创

 

消耗材料

【等级需求】70

【龙门币】12w

【狙击双芯片】3

【糖聚块】9

【全新装置】7

 

潜能突破

部署费用-1

攻击力+40

再部署时间-4秒

天赋效果增强

部署费用-1

 

信物

可爱的,鸭子外形的棒球帽。

 

特性

优先攻击攻击范围内防御力最低的敌方单位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技能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(初始)天赋1 心态怪人

防御力+20%

(精英2)天赋2 重创

生命值低于最大生命值的60%时,攻击力+50%

 

(初始)技能1 烟雾弹(自动回复)(手动触发)(持续时间:25秒)

攻击力+30%,进入隐匿状态(不会成为敌方远程单位的攻击目标)

(精一)技能2 回馈(自动回复)(手动触发)(持续时间:20秒)

攻击力+150%,攻击速度-30%,每次攻击可以额外攻击两个敌人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语音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任命助理:没问题。我会尽力帮助您的,博士。

交谈1:谢谢您能来看望我,博士。嗯,那个礼物,没装什么奇怪的东西吧…不,我不是在怀疑你,我只是有点,犯后遗症…没什么!当没有听到就好。

交谈2:荆棘?对我来说,那是身体的一部分,其实没怎么影响到我的生活。倒是“他”更让我烦恼…当您亲眼见到的时候,就理解了…唉…

交谈3:为什么荆棘会变成黑色?是啊,为什么呢!你应该注意到的。再怎么说,你也是那小兔子的偶像,对不对?

晋升后交谈1:…说真的,那个人格,和几年前的我有点相似,但比那还要可怕……什么时候那些不好的东西才会消失呢。

晋升后交谈2:晋升啊…也就象征了进一步的感染,以及主导权的最终持有者……哈哈,来喝罐可乐庆祝一下吧,博士!

信赖提升后交谈1:荆棘变成黑色的时候,跟您说了些奇怪的话?!对不起,对不起…那个,黑色荆棘,是因为“阴翳”在使用这副身体…“阴翳”,就是我之前跟您提到的,让我烦恼的…“他”。

信赖提升后交谈2:如果“阴翳”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,我希望您能尽力教导,让“阴翳”知道那是不对的…辛苦您了,博士。

信赖提升后交谈3:不认识,不认识。你说的人我都不认识。别再讲那些事了。

信赖提升后交谈4:他们不愿意提及我?那是当然的,毕竟…算了,都过去了……请当作素不相识吧。

闲置:要我给你讲个故事吗?《曹操追日》怎么样~

干员报到:代号是…“阴翳”,但我更希望您能称呼我为“忽悠”…我没说错什么,就是,忽悠。

观看作战记录:有点残忍…没关系,我会尽力学习的。

精英化晋升1:越是晋升,“他”就越想被我保护,这具肉体也就会更强。是这样的!

精英化晋升2:其实,我渴望得到一些,能给他人带来善良和温暖的法术…不,不是说不高兴…我很感谢您能给我晋升的机会,博士。

编入队伍:我会加油的。

任命队长:哇哦!队长有什么特殊权限吗?快让我挨个试试!

行动出发:不要出什么意外…

行动开始:一定能赢…一定能赢。

选中干员1:您有什么吩咐?

选中干员2:嗯哼?

部署1:准备完毕。

部署2:真让人开心!

作战中1:别过来。

作战中2:问题不大。

作战中3:别伤害了…

作战中4:“他”把你们给宠坏了!

4星结束行动:光靠“他”是做不到这些的,博士。你可得把功绩记到“阴翳”的头上。

3星结束行动:我做的怎么样?是不是比“他”还要夺人眼球?

非3星结束行动:我真的不喜欢战争。不管是以什么为战场。

行动失败:对不起…博士…

进驻设施:感觉,是个让人安心的地方。

戳一下:诶诶!?…原来是您啊,博士。

信赖触摸:要是能一直持续下去,该多好。

标题:明日方舟。

问候:嗯,早上好,博士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罗德岛基建特性技能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初始】【柔和】

进驻宿舍时,宿舍内干员心情每小时回复+0.75

 

【精一】【阴翳】

进驻人力资源室时,人脉资源的积累速度+40%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基础档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代号】吴织亚切大忽悠

【性别】男

【战斗经验】6年

【出身地】B市

【生日】9月18日

【种族】??

【身高】1.87m

【矿石病感染情况】

参照医学检测报告,确认为感染者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综合体检测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物理强度】普通

【战场机动】优良

【生理耐受】优良

【战术规划】普通

【战斗技巧】标准

【源石工艺适应性】标准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客观履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目前可得知,他曾是B市绝地区的一位主播,后来转至H市绝地区,再后来成为整合运动的干部,如今又成为了罗德岛的一员。由于本人极其抗拒关于过去的话题,因此我们对他几乎称得上一无所知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临床诊断分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异常: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,可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异常,有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。

 

【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】15.4%

属于罕见的感染型人格分裂病例。鉴于其人格“阴翳”所表现出的威胁和攻击性,建议严密监视。

 

【血液源石结晶密度】0.37 u/L

感染步入中期,扩散倾向有明显化趋势。其左眉骨、右锁骨、右手拇指、食指多处长有红色荆棘。诊断表明,矿石病加重与感染者的情绪变化密不可分。当忽悠产生负面情绪,他身上的荆棘会从红色缓慢变为黑色发展,“阴翳”会在荆棘完全成为黑色时占据身体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背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档案资料一】

“忽悠”和“阴翳”的人格可以同时存在,但身体主导权只能交给其中一个,记忆也并不共享。

忽悠的记忆有所缺失,这与他还在整合运动工作时,被注射柯尔诺有关。但这段记忆连他自己都不愿留下。经过交谈,我们发现,“阴翳”存在这一部分缺失的记忆,并且将它的缺失称作“减少了我的活动时间”。

 

【档案资料二】

无论做什么,忽悠似乎都不会生气。

少数情况下,他会提出些相当有效的主意。无论是否被采纳,忽悠都只是一笑而过,不再追究什么。

温顺的性情看似与战场格格不入。难以想象,他能在场场战争中立下那种程度的功绩。当有人问起他在战场上的功绩,他总是满脸迷惑,而后给出这么一句话:

“我不记得我参加过太多场战斗。”

当然,每个人都把这当作是一种谦虚,忽悠也仅仅保持“爱信信不信拉倒”的态度。

 

【档案资料三】

经过调查,我们发现“阴翳”人格的形成原因可能与忽悠曾经的生活有着密切联系。但是,不管是“忽悠”还是“阴翳”,绝对要避免谈论关于他在B市的过去,尤其是面对“阴翳”。

与几指定位来自B市的干员见面时,忽悠的情绪出现了明显的低落倾向。然而面对疑问,他什么也回答不上来。当我们向“阴翳”描述此状况时,他过激的举止直接中断了沟通,甚至导致数人受伤。

忽悠的过去仍然是一个半解的谜团。或许,只有他自己才了解事情的全貌。

 

【档案资料四】

“阴翳”称忽悠非常依赖他。尽管忽悠不停否定这点,“阴翳”也从没改变过这一说辞。并且,“阴翳”将一些来自b市的干员称作“创造我的人”、“我诞生的原因”,忽悠则在有意无意的避免与这些干员见面。

忽悠有很多不必要的原则,这让他充满一种属于人性的温柔。这些原则在“阴翳”身上没有任何表现。不单单是旁人,“阴翳”的冷血与病态同样让忽悠自己感到苦恼。但他唯一能做的,就是尽力让自己高兴,不被负面情绪所侵蚀。

“没有我,‘他’一天也活不下去。‘他’需要我来保护‘他’。明白吗?那些伤害‘他’的东西,迟早会回来——我为那一刻而诞生。”

 

【晋升记录】

“…我是不是,忘了些什么重要的东西?”

“还是说,忘掉反而比较好……”

“……算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