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要吃鳄鱼肉

微博:兔子被鳄鱼吃了
最近莫得灵感,暂时不填坑……(手动磕头)



这里是一个混乱邪恶杂食人~

“看,她轻了二十斤。”


学校对面的小卖铺,真的是什么都有。


老师要求什么,那就有什么。


比如,三年级下册的各种试卷、题卡和练习本,那家小卖铺都有卖的。


今天的我,就是为买这些学习用品而来……顺便,还可以挑选几支喜欢的碳素笔。


小卖铺的大妈相当聪明。我一提年级,她马上就反应过来,短短几秒内,便将卷子交到了我手里。


当然,我也把钱递给了她,不多不少。


但,大妈似乎不怎么关心当下,收过钱就塞进了衣兜,眼神又一直盯着我的后方;我正要离开,她却突然开口,声音洪亮、吐字清晰:


“把东西放下再走!”


我直接傻眼,满脑子乱七八糟,连个解释都想不出来——不过,我很快发现,大妈叫的并不是我,而是我身边那位,高个子的胖女孩。


她比我先来,只买了个日记本,而后准备离开。


难道她也……?


在我看到,女孩开始抖动自己的校服,并从校服里抖出一大堆笔记本、碳素笔、尺子、玩具等物品时,我知道,我想错了。


真是有够大胆!省钱也不能这么省吧。


…虽然嘴上这么说,可我依旧加快了脚步,尽可能快的离开了小卖铺。


幸亏有这个女孩在。


不然,大妈估计得叫我留真钱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